一枚鸽手

咕咕咕,咕咕咕!

[王乔夏日祭招募]夏天真真好。

夏日祭真的不了解一发么

akuanggg:

大家好我是况!因为烤老师将魔法手环交给了我(并没有这种东西),所以这一次搞事,不好意思是我来组织orz,我会努力的!!

不清楚搞事是什么的太太看过来!

搞事是由@王了个乔 官博君发起的tag主题活动,老师们可移步官博君主页或王了个乔tag看以往搞事。

以下是活动宣:



——————


王乔夏日祭。by:况。



盛夏傍晚的火烧云积蓄了一天的喧闹,安静而灿烂的遥遥镶嵌在天空斑驳里,海边的微风在水面上舞蹈,将夕阳温柔的紫红色和半圆橙红绽放成了光晕幻想。

你和他走散了,在沙滩旁的木质小路上,在椰子树下,在行人喧哗的狂欢旁。

你想了又想,却又不知道如何是好,手机在酒店里,钱包在他那。不一会儿,一个穿着沙滩裙、耳旁别着一朵不知名的花的小姑娘冒冒失失从后面撞上了你。

小姑娘还年幼,一个人跑丢了尚且可以笑出两个甜甜的梨涡和一小排白牙。她手上被她含过的糖果粘在了你的衣服下摆,但你并不在意,而是转过身来蹲下,扶稳小姑娘,方才说:“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爸爸妈妈呢?”

女孩愣了愣,想说些什么却又因匮乏的词库不得不闭嘴,相反仰着手在你怀里乱晃,对着你的背后笑得很开心。

你回头,便是你一辈子忘不了的模样。


是王杰希。

他站在你背后不远处,手上拿着一个椰子,插着两根吸管,甚至还绕成了一个心形。你给王杰希买的墨镜别在他额上方,白天不小心撞了一下的下巴现在还留有痕迹。

“王…杰希?”你试探性地喊了一声。

他听见,似笑非笑的应了。好像这时候已经八点整,火烧云化开成了飘渺的浅紫,小姑娘不知何时被急急的父母领走,一切嘈杂都是沉默的布景,或欢喜或忧伤,这一刻都与你无关,一颗心早已被浸泡在了温柔的海里。

他比了个手势,从“3”到“1”,动作刚刚结束,海滩那头就开始放起了斑斓烟花。


王杰希向你张开了双臂。

“乔一帆,过来。”

你埋在他的怀里,听他说:“现在想喝点什么吗?或者听点音乐?”


夏天,真好。



————


有没有心动啊老师们!


接下来是活动须知:

—————

[王乔夏日祭]


主题:饮品+歌曲,分为白日组(7:00-18:00)和夜间组(0:00-6:00/19:00-23:00),夜间主鸡尾酒,白日主日常饮。
分为24H,各位老师进群以后可自选时间及所列举主题并将编号及时间改在名片前。
如——[xx:00/白日(夜间)/数字]+老师的ID。

死线/发稿时间:8-15/8-17

限定:对于文手老师——①:字数3000+;②:he、be不限;③:王乔only,不拆不逆;④:不要求强行点题,但请务必体现出您所选关键词的感jio(薛定谔的关键词)
对于画手老师——①:完成度百分之八十以上(人物完整,上色及背景不限);②:您们都是人间珍宝,第一条可以忽略。(并不)

必带tag:2018王乔0817七夕搞事/2018王乔夏日祭/王乔/王了个乔

补充:(高亮)
①:请不要咕咕咕并务必准时。(拜托呜呜呜对不起我是不是好凶呜呜呜呜)
②: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况携月带泽给你们拜个早年!!!!

by:况。




——————

以及一发群宣:
王了个乔-欢迎加入王了个乔,群聊号码:561059649

王了个乔的群建立已经很久啦,只是因为少有群宣。所以新来tag的老师们大概,不太了解。

现在可以了解一下?


或者我们的夏日祭了解一下?


—————
期待你的到来。





评论

热度(59)